疑因家庭问题,华裔母亲带儿女跳楼,6岁儿当场死,母亲和7岁女儿两人受重伤


(吉隆坡.甲洞20日讯)疑因家庭问题,母亲携年幼儿女跳楼自杀,酿一死2重伤惨案!

吉隆坡甲洞发生1死2伤跳楼悲剧,华裔母亲疑受家庭问题困扰,带着一对儿女跳楼自杀,6岁儿子当场惨死,母亲和7岁女儿重伤入院,生命危殆!

这宗跳楼事件于昨午3时许,在吉隆坡甲洞花园和平阁组屋(Laman Damai)发生。

据了解,这名母亲和儿女是住在案发的组屋,事发前,她带着一对孩子走上组屋10楼,抱着孩子一跃而下,冲破遮阳锌片后坠地,巨响也惊动了其他住户。

据悉,案发时现场传出听闻2声巨响,居民一开始还以为有人燃放爆竹,查看后即揭发这宗案件。

据一名住户受访时透露,母亲坠地后还有意识,甚至可以完整说出丈夫的联络号码,当时在场的其他住户也帮忙致电通知少妇的丈夫和召来救护车。

截止目前为止,母亲和女儿还在吉隆坡中央医院深切治疗室接受治疗,而儿子的遗体已在今早完成剖验,等候家属办理领尸手续。

冼都警区主任山慕格莫迪助理总监证实此案,并表示警方接获投报后,立即赶往现场查悉。警方抵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女子及2名孩童卧躺在血泊和一片狼籍中。

“受召到场的医务人员证实,34岁的女子和7岁女儿受重伤,6岁的儿子则当场身亡。死伤者分别被送往中央医院治疗及进行解剖程序。”

他指出,两名伤者目前意识清醒,在医院接受治疗。

“警方初步调查显示,伤者和两名孩子并不是事发组屋的居民,警方还在朝各方面著手调查事发原因。”

他说,警方将此案列为猝死案,并援刑事法典第309条文(企图自杀)调查此案。




【请给自己一次机会】
若面对任何问题,可联络求助单位,部分提供全天免费辅导服务,掌握各种不同的语言。

资讯取自:中国报、东方日报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