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充电过热爆炸,14岁少女熟睡被炸死


哈萨克(Kazakh)一名14岁少女将手机充电后就睡着,不料手机过热爆炸,当场将在一旁熟睡中的她炸死。不过当地媒体并未公布少女的智慧型手机品牌或型号。

综合外媒报导,少女艾布札贝克(Alua Asetkyzy Abzalbek)睡前正使用手机听音乐,接着将手机接上充电线,放在枕头旁就沉沉睡去。然而,隔天一早再看到艾布札贝克时,她已经成为一具焦尸,死了有一段时间。

警方相信,当时艾布札贝克的手机连接着充电线,充电器也插在插座上,最后手机因过热爆炸,炸死了睡在旁边的艾布札贝克。报导指出,艾布札贝克的头部因爆炸受到严重伤害,应是当场死亡。

鉴识专家表示,手机充电过热后,在清晨左右爆炸。此事被称为「悲剧性事故」,不过少女使用的手机品牌及型号都没有公布。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