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8年结婚怀孕…岳母1句话,夫妻变亲姐弟


英国1对夫妻从大学就认识,2人相爱交往8年,终于顺利步入礼堂,前阵子妻子也怀孕了,照理说这是1件喜事。不料这对夫妻日前接到令他们晴天霹雳的消息,2人竟然是同父异母的姐弟,这让他们无法接受,同时也担心孩子的情况。

事件主角的人夫,日前在国外知名论坛网站「reddit」发文,他提到和大他1岁的妻子从大一就认识,2人在一起8年,经历过许多风风雨雨,终于在前阵子顺利完婚,没多久妻子也有喜了。

某天他们讨论自己的原生家庭,意外发现1个共同的巧合,就是彼此的出生证明上,母亲并未登记生父的姓名。据母亲告诉他们,生父还活着是个烂人,早就没有联络;如此的巧合让他们感到不可思议。

男网友提到,母亲和生父已经毫无瓜葛,之后也再婚了;至于妻子那边,岳母有个交往多年的男友,但妻子始终不知道生父是谁。直到某日,岳母终于松口说出妻子的亲生父亲是谁,男网友听到名字后觉得很熟悉,才发现可能彼此有血缘关系,随即进行DNA鉴定。果不其然,他们是同父异母的「姐弟」。

至于孩子,男网友说预产期是在明年3月;得知是姐弟关系,他们都十分崩溃,但也没打算因此分开,也会把孩子生下来。只是目前彼此的母亲都还不知道此事,他们也犹豫是否要向她们「坦白」这一切。

男网友还提到,他们知道乱伦是违法的,也都感到害怕到不知如何是好,但已经确定的是,不会再生第2胎了,未来恐考虑领养。许多网友得知他们的处境,都纷纷表示同情;另外也有人建议,应该进行堕胎,即便孩子生下来健康,但得知父母的关系,恐怕也会无法接受。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