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18天后医院允许她出院,为战胜新冠肺炎,护理师出院4天却突然身亡


英国一名护理员在养老院照顾病患时不幸感染新冠病毒,然而在与病毒抗战18天后以为自己已经康复,没想到出院4天病情却急速恶化,女儿来不及赶到医院见她最后一面便孤独身亡,死前手上还紧握着女儿以及孙女的照片。

来自肯特郡曼斯顿(Manston)的58岁女子凯恩斯(Sue Cairns),是一名在养老院工作的护理人员,由于医疗防护设备不足,工作时只能戴着朋友给她的布口罩,然而4月9日上完班后却突然病倒,14日被送到医院检测后确诊新冠肺炎及接受治疗。

凯恩斯住院10几天后,病情开始出现好转,所以医院允许她出院回到家中,没想到4天后,女儿萝拉(Laura)5月2日却收到她病重消息,由于情况突然而来不及见到最后一面。

萝拉表示,「我到达病房时她已经走了,他们允许我穿着防护衣做最后道别,但我不能亲吻或碰触母亲」,而最让她伤心的是,母亲死前手中紧握着她和女儿的照片,气愤因为医院缺乏医疗防务设备,以及政府的消极作为才会让母亲送命,目前在GoFundMe网站上发起募款,希望能筹到母亲的丧礼费用。
 (护理师凯恩斯(Sue Cairns)。图片取自:GoFundMe)

(左:凯恩斯的女儿萝拉(Laura)和,右:护理师凯恩斯(Sue Cairns)。图片取自:互联网)

(左:凯恩斯的女儿萝拉(Laura)和孙女,右:护理师凯恩斯(Sue Cairns)。图片取自:GoFundMe)

#新冠肺炎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