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狂飙「时速近200公里」失控翻车:幸好屁股还在!(内有视频)


原俄罗斯的20多岁重型摩托车女骑士安洁莉娜(Angelina)上周在索契(Sochi)街头飙车竞速,加速到时速120英里(大约时速193公里)时,机车却开始剧烈震动摇晃,最后失去控制,她吓得赶紧跳车,竟仅受到撕裂伤与瘀青的轻伤,完全没有骨折。安洁莉娜事后在社群媒体上报平安时,开玩笑地说,虽然皮肤擦伤,但「我的屁股还在这里。」

综合《每日邮报》和《太阳报》报导,安洁莉娜的外号是「索契飙客」(Sochi Speeder),上周在阿德勒(Adler)街头与另外一辆汽车竞速,沿途加速到时速120英里,未料身下的川崎忍者(Kawasaki Ninja)ZX-6R却开始剧烈震动摇晃。她吓得赶紧跳车,重摔在柏油路上,惊险过程全被安全帽上的Go Pro拍摄下来。

安洁莉娜跳车之后,不断喊痛,「我全身都好痛,拜托,救护车!」其他重型摩托车骑士赶紧跑过来关切、安抚,「不要碰她,拜托,躺好不要动。她可以活下来的。妳还好吗?」虽然在高速之下跳车,安洁莉娜仅在背后与腿部受到撕裂伤与瘀青,完全没有骨折。

安洁莉娜事后在社群媒体上报平安,也贴出自己能够站得直挺挺的照片,「我遭遇可怕的车祸,在这一次撞击中,几乎没有任何生存机会,但我非常幸运,没有骨折,只是身上到处都是撕裂伤。」她表示,尽管痛得动弹不得,但接受伤口缝合以后没有住院,还开玩笑地说,「虽然皮肤被擦伤了,但我的屁股还在这里。」
(视频取自:youtube)




(图片取自:互联网)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