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女生向大耳窿借500只拿300,两天后被追债1400,再不还钱每个小时200利息,还扬言散播裸照!


(柔佛.新山8日讯)一名20岁女学院生通过脸书向大耳窿借钱,不料掉入拍裸照陷阱,一组大耳窿追债时出言恐吓,扬言要将其裸照公诸于世,包括大肆张贴裸照在该名女生就读的学院。

这名廖姓女受害者目前在新山一所学院报读化妆课程,为了应付日常开销和即将到来的化妆比赛费用,在上个月中旬至今本月初前后向多组大耳窿借钱,没有想到在利滚利下,目前一共欠下1万1000令吉的债务,女受害者已经向新山丽宁镇警察局投报。

受害者今日在马华巴西古当区会公共服务及投诉局主任林道祥和副主任洪敦集的协调下召开新闻发布会,披露案情时指出,她在8月4日向这最后一组大耳窿借500令吉,但是对方要求以裸照作为抵押品。

“我在当天晚上自拍裸照后,先通过WhatsApp发了一张裸照给从事放贷的男子;不料对方收到第一张照片后,却以看不清楚脸孔和全身为理由,要求多拍几张不同角度的裸照。”起初她觉得害怕,但是对方承诺不会公开,于是再发多2张裸照给对方。

她披露,该名男子在收到裸照后,还一度称赞其胸够大,同时要求出来约会及提出性暗示,不过她以已有男友为理由拒绝赴约。

目前居住在学院宿舍的她说,该组大耳窿在收到裸照后只转账300令吉给她,并在8月6日晚上接到对方通过电话追债,需要偿还1400令吉;若不偿还,每个小时增加200令吉利息。

大耳窿掌握受害者的资料,扬言若再不偿还欠款,将到该学院散播裸照。

她说,其父母目前都在新加坡工作,父亲从事拉电,母亲为会计师。由于疫情和行管令关系,父母仍在新加坡,一家人无法相见。父母每个月都给她大约800令吉的零用钱,但是仍不足以应付每个月的日常开销。

另外,她也披露,在去年因为误坠网络借贷骗局,而被骗走1万多令吉。
她说,去年3、4月,我在脸书发现有一家公司自称是合法借贷公司,提供1%至2%低利息贷款,对方要求我先缴付手续费、合同费等各种费用,最后才发觉自己受骗。

林道祥表示,女受害者还向其他4组大耳窿借钱,款项介于500令吉至1000令吉,他将协助这名女受害者处理债务的问题。

林道祥促请公众尤其是女性不要通过非法借贷管道借钱,因为一旦行差踏错,可能会沦为不法集团的性奴。

他促请警方严厉打击非法放贷活动,并警惕公众不要轻易相信网络上低利息贷款计划,而应该通过正规管道向银行或亲友借贷。



(在大耳窿要求下,受害者通过WhatsApp发送裸照给对方充当借贷的抵押品。图片取自:星州日报)
(廖姓女学院生(左)在林道祥的陪同下召开新闻发布会,揭露案情。图片取自:星州日报)

资讯取自:星州日报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