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蛇藏马桶,4岁女童如厕屁股被咬


(泰国.曼谷8日讯)来自泰国曼谷岸努区一名女网友Audy Punnada Leung-Aram透过面子书发帖指出,原以为蟒蛇从马桶钻出只会在新闻上发生,但她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4岁的女儿竟然会有同样遭遇,女儿在家如厕时,竟然有蟒蛇从马桶钻出,咬伤女儿的臀部。此外,该名网友还分享看很多相关资料,以加强网友们对蟒蛇的认识。

博主表示,大约凌晨5时,女儿因为肚痛而起床上厕所,按照平常习惯,女儿总是会开灯,并让自己站在厕所外等候,但这次女儿指不想灯光刺眼,所以只好不打开厕所灯,只把厕所门关上一小部分,让外面的灯光照到厕所内部。

就在等候期间,她听到女儿大叫肚子很痛,于是急忙跑进厕所查看,起初她看见马桶一条长长的「软体状」物体,但她以为是排泄物,于是按冲水,却发现「软体状」物体并不是排泄物,而是一条蟒蛇。尽管自己立即将女儿拉开,但女儿的臀部还是被咬伤,她和丈夫见状迅速把女儿送到医院,医生帮女儿注射药物消毒杀菌后,至今已没有大碍。

这次事件让她更加了解在这种紧急状态下的处理方式,例如家里最好要有大瓶装的酒精,若把酒精洒向蟒蛇口部,可迫使它们呼吸困难而放开口;深夜进厕所一定要开灯;就算蟒蛇没有毒,如果被咬需要第一时间去医院处理,以免伤口受细菌感染;若被蟒蛇咬到,用绳子捆绑伤口周边处或用口将毒吸出等,这些方法均为错误的,对伤口并不会有助任何帮助,应该用清水、肥皂清洗伤口,并尽速赶往医院求诊。
(图片取自:Audy Punnada Leung-Aram面子书)

资讯取自:泰国世界日报

时事新闻

广告: ads: u mobile celcom maxis digi postpaid huawei investment forex shopee shopping Property AppAsia mitsubishi motors creative cloud club med holiday insurance takaful Grab Food zenmarket hotel Travel Online Game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