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工作3小时 男靠「遛狗」年收破46万


你有想过可以靠遛狗年收46万吗?美国纽约曼哈顿(Manhattan)一名遛狗兼训练师史都华(Ryan Stewart),靠着1周帮客户遛狗7天、每天大约3个小时,并在周末帮客户训练狗,达成年收入破数十万的成就。

综合外媒报导,史都华怀着当职业舞者的梦想前往纽约,岂料却被检查出罹患癌症,结束化疗后,史都华转变心念,朝演员的方向前进,不过仍需要靠打工来维持生活,因缘际会下史都华开始帮人遛狗,靠着每周帮客户遛狗20-25小时,年收入就达成超过6位数11万美金(约马币46万令吉)的成就。

史都华为了增进技巧,他开始阅读犬只心理学的书籍,并在其他培训师身边学习,如今他已拥有1间宠物服务中心「Ryan for Dogs」,专门替饲主提供遛狗、训练犬只等服务,对史都华来说,从事这行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自己当老板,每天又可以跟狗相处,这样的生活令他感到相当满足。

资讯取自:TVBS新闻网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1 comments:

avatar

正所谓“行行出状元”!